【叶黄】纸条『叶修生贺』

ooc都是我的……



“老叶,生日快乐。”


坐在我身旁黄少天显然是趁着我不注意,说了一句总算不是废话的话,这大概是他对我说过最短的一句话。


我偏过头去看他,他还是那样可爱,就同我刚认识他时一个模样。


–––––


九月初的微风那样燥热,就好似学校里活跃的气氛。


又是一个开学季,这活跃的气氛正是眼前这些家伙带来的。


“黄少,夜雨声烦最近练的怎么样了?”


“挺好,就是可惜我找那么多人PKPKPKPK,结果根本就没有人干的过我,我就跑去拾荒,别说我猥琐,我这才不是猥琐。”


说来也巧,我当就有一肚子火气促使着我找他理论理论。


“来,让哥教教你怎么玩荣耀,哥ID君莫笑。”


“前辈你这话还挺押韵嘛哈哈哈哈哈!来啊,今晚十点去竞技场,本剑圣有的是时间PKPKPK,到时候前辈你输了可别怪我。”


“照样虐你。”


我其实是特地从宿舍里出来的。


回到宿舍后没几分钟,黄少天推开了我宿舍的门。


“我靠靠靠靠靠,前辈你怎么在这里?”


很明显,他也十分诧异。


“废话,哥住这宿舍。”


“我叫黄少天,前辈怎么称呼……我靠,你这房间里贴的都是什么鬼海报?撕了撕了撕了,全是那把看起来挺贵的伞,虽然没有我帅。”


“叶修。”


破伞吗?好像,的确是这样……


这让我想到了那个人。


『他绝对不是那个人的代替品。』


.


荣耀!



“老叶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!这把伞是个什么东西啊,还尼玛带变形的!我靠,你这就有点不守规矩了!要是让喻队看见了那你不得被他废了!”


(喻文州:……)


“你还太嫩,来,叫哥,哥就带你。”


时间过去得飞快,转眼间已经到了叶修该毕业的时候了,不知为什么,和黄少天一起的这段时光里,总是觉得比平时要快。就好像一眨眼就已经过去了。


这期间有多少次,我只要看着他就会情绪紊乱来着?数不清了。


我想,我大概明白了我的感情,究竟代表着什么了。


我喜欢他。


可现在说什么都已经完了,我很快就要毕业。


黄少天倒是总给我扔纸条。


自从打开第一张里发现写的全是没用的废话以后,我就再也没拆开过,他丢给我的其他纸条。


全部扔进了一个特制的纸篓里。


『我靠,老叶你赶紧打开啊打开啊打开啊,这里面内容多重要你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?』


好像有个声音在这样怂恿我。


我竟然真的照做了。


而看到内容时,我心中的喜悦早已按捺不住。


上面赫然写着:


「叶修,我喜欢你。」


–––––


想到这里,我的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扬。


“喂喂喂,老叶你有没有听啊?想到什么了这么高兴,是想到王大眼还是手速飞快的喻队了?我跟你讲,我现在都吃醋了。”


“啊,不。”


我的思绪突然被打断,不过这也挺好的,便认真地回了他——


“想到了,过去的你,和我。”


–––––


“我靠哈哈哈哈哈!怎么样怎么样,有没有想记被我虐的死去活来的时候啊?那感觉肯定可好了!”


“……”


这倒是真没有。


END.



老叶生贺我竟然就码了这种东西,十分钟产物果然够呛……

评论
热度(63)

© 橘络 | Powered by LOFTER